close

13/10/2013

不晓得哪根筋出问题的我们竟然计划跑到图书馆过夜,早上vivian就已经帮我宣传给很多人听~他们搞不懂我们为什么没事跑到那里过夜,有床也不要~哈哈~但我们很坚持~晚餐原本要吃MCD,但是我们的vivian 姐姐不要,所以跑去餐馆吃~吃完后,她送我们到图书馆~我们三个可是准备了一bag的东西~电脑(做assignments),冷衣,零食...想说,图书馆的wifi真的比我们宿舍好很多~在里面其实也很舒服~我们就酱开始我们的外宿!哈哈~后来alex 也从他宿舍跑来了~陪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待了几个小时,又跑回去宿舍睡觉~终于看了‘被偷走的五年’。我个人觉得不错~看完戏,又跑回楼下去赶我的analisis~偶尔小睡一下~终于在5点凌晨左右完成要做的事。 过后就继续睡,到六点多,vivian来载我们~

14/10/2013

vivian载我们回家换鞋,之后就去kluang了~两车的人决定去爬山~GUNUNG LAMBAK~去之前,先到kluang railcafe 吃早餐~我没什么爬山的经验,一开始他们就说有点难爬,怕怕的~到那里,真的很大自然~喜欢!!我,楚倩,佩苡,denise,vivian,ann,aggi & ciu 走比较前~他们其他的因为有人不太适应,不舒服~所以我们分开爬~这山,真的比我以往爬的山难爬~要抓住绳子往上爬~不确定用了几久来爬~但路途都很爽一下,一边爬,一边拍照,还唱歌~好不容易到山顶,就先休息,便吃边等另组人来~ann准备的三文治真的很好吃!!过后,再拍拍下照就下山了~下山较容易,但下到一半,就开始下毛毛雨,开始跑着下~我们的佩苡在跑的时候,扭到脚~旧患~~~~结果就放慢速度,雨是越下越大~到山脚的pondok时都湿了~过后,就跑去kluang mall吃午餐+grocery shopping~难得有车,不用搭车,就买了些生活用品!!vivian真是太好了呐!!回到家都五点了~我和楚倩是累到直接躺在客厅睡(昨天只睡了一下下)!晚上,alex有来perwira(我宿舍)来找朋友~和楚倩跑去找他聊了下天~之后还找了eugene~又祝福他多一次~

ps:alex原来还会写华语~他好像很介意我说他是banana叻~我每次都要惊讶一次,然后跑去问他,你会听华语,你会看华语,你会写华语??真的笑翻了~

       we go as a team and we back as a team(ciu's quote,like it.....)

照片照片

Photo: since everyone went back to their hometown, but we have too many assignments and tests coming soon...so we decided to overnight at library...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